传说,只有心中留有执念的人才会死后仍旧飘荡。
传说,只有心灵相同的人,鬼才可以被看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叶修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一直很疑惑,为什么蓝河这么了解自己?好像曾经的男朋友苏沐秋。

他知道自己喜欢吃余记烧饼,他知道自己喜欢阴天而不是晴天,他知道自己喜欢坐在西湖边发呆,他甚至还知道自己曾经为了打荣耀,逃网费的事情!但是这些事情,他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,除了苏沐秋。

叶修开始偷偷观察自己的新情人。睡觉,比苏沐秋闹腾多了;吃饭,两个人一个喜欢酸一个喜欢甜;打荣耀,蓝河水平更是被苏沐秋差远了。他们还是不一样的。

难道是自己想多了?叶修不想动脑子了,只要蓝河健健康康的陪在自己身边就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蓝河——————
蓝河很无奈,为什么只有自己可以看到这个奇怪的生物?为什么这个奇怪的生物可以这么话唠?

他说自己是个厉害的荣耀选手,叫苏沐秋;他说自己有一个爱人,叫叶修;他说他们是彼此的初恋;他说自己最喜欢陪着叶修买烧饼回来吃;他说他们都是穷光蛋,以前还一起逃过网费;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被蓝河看到;他说……

就这样蓝河开始打荣耀,开始努力考去H市,开始了解一个叫叶修的人……



直到那一天,蓝雨战队的成立纪念晚会
有人向他介绍 那个是叶修,君莫笑的操作者
身边的话唠鬼突然泪流满面
觥筹交错中,蓝河知道自己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那个第一次见面的人。

又是另一天,叶修答应了蓝河的表白
蓝河身边的话唠鬼却不见了踪影,而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 谢谢你替我爱他

蓝河日后想起,总会觉得也许是苏沐秋已经放下执念安心投胎去了。

也许这就是他和叶修的缘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后记——————
将伞哥定位成话唠只是因为之前他又当爹又当妈的照顾苏沐橙。
就是一个我来替你爱他的梗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姒小公子__筑梦踏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