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试试发发糖,一个关于伞修在一起的脑洞

狐狸先生打赌赢了夫人的小段子

 

在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认识很久以后

因为网吧的内部比赛,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一起进入了决赛

比赛前苏沐秋提议来打个赌,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

当然比赛的结果是叶修大大不小心败在苏沐秋大大手下

 

”我说什么你都答应?“苏沐秋笑着看着对面的少年

”那当然,我叶修做人最讲原则“叶修毫无压力的还是臭屁起来

”那我们在一起。。。“苏沐秋眼神有一丝狡黠,故意一字一顿的说

”好啊!“下意识的说出来后,叶修马上发现不对

”诶?!你想干什么,我,我是不会这么轻易就答应你的“难得一见的,叶修居然红了脸

”你想到哪里去了,我是说我们在一起租房子好不好?“沐秋无奈的摇了摇头

”真是的,你这个人实在是太没下限了,说话还拖那么长!“叶修有点恼羞成怒

”这样我就明白你的心意了,那我们就在一起吧。“苏沐秋微笑着凑过去对着叶修耳朵低声说

看着眼前少年忽然愣住,脸上因为害羞和恼怒的红晕还没有散去的样子

苏沐秋实在是很想一口嚼下去。

这么可爱的叶修是喜欢我的呢,该不该顺势继续调戏下去呢?

环视了一圈网吧凑热闹的人群,这可真不是调戏自家爱人的好地方

既然心意相通,那我们就去做一些爱做的事情吧

说走就走,苏沐秋拉起还在发愣的叶修

朝着周围的人挥挥手,胜者一般的退场

 

”诶?你在干什么,我们这是去哪?!“反应过来的叶修已经是在马路上狂奔了

”来,我带你回家~“苏沐秋回头一笑,整个世界好像都明亮起来

 

就这样,叶修和苏沐秋开始了他们幸福而且性福的同居生活~

 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姒小公子__筑梦踏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