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情信物

请根据标题提示自行跳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蓝】公会头衔

“小蓝啊,你看我们公会现在都这么大,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兴欣上班啊?”

“蓝溪阁也很大好么?!我才不要去你那里当网管呢~╭(╯^╰)╮”

“你人都是我的了,还想着蓝溪阁干什么啊O(∩_∩)O再说你真的一点都不想我么?“

“你还好意思说,堂堂大神居然可以这么无耻!(#‵′)凸”你居然在酒店做那种事情!!

“别别别着急,你看我这边连公会头衔都给你准备好了!( ͡° ͜ʖ ͡°)”

  ”恩?什么头衔你说我听听,考虑下o( ̄ヘ ̄o#)”

“兴欣第一压寨夫人!怎么样,夫人要不要来视察工作呢?(✿◡‿◡)”

“Σ( ° △ °|||)︴这种东西你是怎么好意思写出来的!你作为大神这样会带坏小朋友的!”

“别想那么多,你到底来不来?不来我给别人了啊~”

“你敢找别人?!ヾ(。`Д´。)我来!敢爬墙我就打断你的手!”

“来吧,来了我就带你回家,该把我们的事定下了”

(蓝河内心)诶?!我说了什么?!这样就被带走了么!!大神真是无耻啊!这就栽了么?算了,我还是斗不过他的。。认命的压寨夫人默默飘走辞职,打包找叶神去咯~

(叶神内心)恩恩,这样夫人就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了呢o(≧v≦)o~~要不要去炫耀下呢?( ̄_, ̄ )

于是叶神和小蓝蓝的性福【划掉,幸福生活就这么开始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冯】速效救心丸

颁奖典礼后,叶修默默走到了后台休息室

屋里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。

”说吧,什么事啊?“那人虽是提问却不转身

”主席,我们在一起吧!"一边靠近一边轻轻的说道

“!!!”被吓傻的联盟主席瞬间感觉心脏又不好了

”药!药!药!“慌乱的大主席开始颤抖着把手伸向口袋

余光看到微笑着的叶修笑眯眯的拿着熟悉的药瓶走近

”来,我就知道你要吃药,你看我都准备好了“

说完,那人便轻轻把药放在嘴中吻了过去

”都亲过了,主席你要负责哟~“

可怜的联盟主席就这样被速效救心丸搞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伞修】账号卡

看到经常和自己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整天埋头在装备编辑器中

叶修实在是敬佩不已:以后要是可以职业化了,我们家这位肯定是最厉害的银武研究者了

“诶?沐秋,你这一心研制银武是为了送给你妹妹?这是生日礼物?”

”。。。“

“你看我都和你打了这么久的地图boss了这都独霸稀有材料的事,知道多少人眼红么?!在这么下去,估计我们会被全荣耀的玩家给围剿了!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我也要礼物!”

实在是一个人打竞技场太无聊了,都没有人陪他刷副本的日子真是寂寞啊

“你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在这里和沐橙比,好意思么你?”

旁边座位上的人终于是把视线放到了叶修脸上。但却是一个无奈的白眼。

“做完这个就给你做一个可以了吧”说着眼神又回到了屏幕上


看到苏沐秋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意思,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

只能继续去竞技场虐人咯~

这寂寞的人生啊~

大活人抵不上一个游戏编辑器啊

叶修头一次觉得编辑器真是一个坏东西

 

“送你”这天,苏沐秋神神秘秘的丢给叶修一个小盒子

“什么东西呀?今天又不过节,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”

拆开之后,发现里面放着一张崭新的账号卡

“你看看再说”苏沐秋静静的坐在了叶修身边

“不就是账号卡么,有什么了不起的,谁稀罕”

“你看看在决定要不要收回刚才那句话,给你两分钟思考”

叶修不屑的看着手中平淡无趣的账号卡,“看看就看看”

刷卡,登录

角色名字:一叶之秋

角色等级:0

装备:无

金币:0

不就是一般的白板号么

但是点开仓库的瞬间,叶修愣了愣,是银武!

鼠标点上去,这数据,这属性,就是为了自己量身定做的呀

之前百思不得其解的属性不平衡的问题一点都没出现在这个武器上,真的是做到极致的装备

叶修立马穿在了身上,这用这个装备,再配那个boss出的徽章,这个攻速刚好。。。。叶修已经忍不住要带着新的武器去大杀四方了

“怎么样考虑好了么?要不要?”苏沐秋靠在椅子上,笑眯眯的望着叶修

“要要要!这种宝贝我怎么能不要呢”叶修边说边护住了读卡器上的账号卡,生怕被苏沐秋收回去。

“那收了我的聘礼就是我的人了”苏沐秋装作无所谓的拍了拍裤子上不存在的灰尘,来掩饰自己心中的小紧张。

“什么聘礼?!不是,怎么就一张账号卡我就把自己都赔进去啦”叶修忽然有种自己被套路的感觉。

“那你要还是不要”苏沐秋带着笑意的问

“要,肯定要,但是是聘礼还是假装这个还是要用实力说话”说着,叶修忽然起身欺向了苏沐秋。

“你!你干什么?!”苏沐秋被忽然拉近的距离吓了一跳

“夫人你说呢?”说完叶修便低头亲了下去。

这可能就是一张账号卡,换了个男朋友的故事

——

【名字梗】

耳鬓厮磨间 ,苏沐秋忽然听到叶修在他耳边说

“一叶知秋”,“叶知秋”,“叶秋”

“以我之姓,冠你之名”

“夫人真是主动呢”


苏沐秋脸更红了,一把推开叶修

“是沐橙起的,不是我干的”

“你能不能正经点,明明是你用别人的身份才是叫叶秋,才帮你取了这个id的”叶修不说话,直直的盯着苏沐秋“真是沐橙起的,不信你问她,她都把知字打错了”


苏沐橙远处嚼小手绢,明明是哥哥你在我取名字的时候一直和我说你最近听到的琴曲,我才给叶修哥哥起的这个的。打错字什么的。还不是因为你在旁边一直碎碎念,我才不小心恩错键的!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姒小公子__筑梦踏实 | Powered by LOFTER